燕奚辞

写了,爽了……我真有品

不明意味的武华20题

1.念《道德经》的场合:

“人能常清静。”

“呜……别碰那里!”

“不是想听贫道背道德经吗?”

“(////)”

2.鹤亮翅,猝不及防的吻,意外的论剑结果

3.“没钱,肉偿可以嘛?”,“好。”,“喂!你不会当真了吧?你手放哪里呢!”

4.温酒微醺,不再克制的心意,脸红与意外

5.金陵的热闹街巷,牵手漫步,眸中的烟花与星辰

6.假装的不期而遇是心照不宣的等待。

7.一念坐忘,早已心动。大道无情输给回眸一望。

8.每一次的故意疏离都是对你的守护,不能连累心爱之人。/每一次的靠近都是愈挫愈勇,怎会轻易放弃?

9.笑得灿烂的少年乱了心如止水的道长的心,从此一发不可收拾。/温润如玉的道长垂眸抚琴,撩动了剑客的心弦。终有一日也会琴瑟和鸣。

10.道与你,该如何抉择?你的心意我都知道。/看着我笑,看着我闹,你不知道我的心意。

11.武当惯着华山所有的无理取闹,总是微笑着说“好”。可只有华山知道自己从未走进过武当的心。

12.武当听华山说起他心爱的姑娘,内心已然平静如水。“婚礼你一定要来!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!”“好。”喜欢了那么久的人终于找到了幸福,该去修无情道了。

13.作死的撩拨,达成目的,事后酸了几天的腰

14.“你便是我的道,寻道等于求你。”

15.“我是故意拖欠债务的,只是想见见你……”

“不巧,我也是故意的。”

16.雪花飘落在发顶,我们牵着手,是不是也算一同白了头?

17.“我知道那个人再也回不来了。求了道,失了他。只剩下清静的孤寂。”

18.一想到华山对谁都笑得那样灿烂,武当就来气,可吃醋的理由都没有。他们只是朋友。

19.破镜重圆,等待了许久的吻,月色真美

20.“掌门,弟子有喜欢的人了。门派不合,性别相同。可弟子非他不可,爱他入骨。望掌门成全。”

评论
热度 ( 59 )

© 燕奚辞 | Powered by LOFTER